搞rps和纸片人用的

忙了好几天,有时间来说点事。

:)+1

水泽生木:



你们好我是团子,这是我的人设图。由于我接下来要说一些令人不爽的事情,欢迎对我不爽的人做一些小学生才会做的改图行为。


其他的事情我已经和当事人聊过了,大概是解决不了问题了。所以来说点别的。

关于局路的太太们,你们一直都否定你们之前是局长的粉,说我们强行安粉籍。但是这正是你们的逻辑不是吗?

盗文的妹子盗了你们的“局路文”,改成了K漏文。茄君发了lo挂了k漏tag表示对K漏圈厌恶。当然你可能实在没时间,或者没条件艾特那个盗文的妹子,所以才挂了tag希望她能看见吧。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钝感太太坚持解决问题私聊,却没办法和朋友茄君表示一下去私信那个妹子,但是就不当茄君挂tag有问题吧。

也就是说,按照茄君的逻辑,盗文的妹子改的是K漏,所以她就是K漏圈的人了。

那么茄君以前还写过局路呢,这可是真真实实原创的局路吧?难道我们不能认为茄君曾经是局路圈的人吗?

而在一般概念下,即使茄君退圈了,茄君对于我们这群路人来说的身份,也只会是“局路圈的太太”。你总不能因为你从你的母校毕业了,就否定你不是那个学校的学生了吧?

更何况,我们从头到尾也没说各位太太是局长的粉丝,而是说是局路圈的太太。

由于不是局长的粉丝,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茄君他们和局长的爱恨情仇,也没兴趣知道。我只想说,否定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或者物,并不是不可以的事情,但也没必要对一群吃瓜群众再三强调。

忏悔的德国人也不曾在列支士敦大声喊着我曾经是纳粹但是我悔改了。

另外关于茄君的措辞,我私信过茄君,她表示自己很生气所以虽然措辞不对,但是她觉得没问题,因为她不是一个脾气好的人。而且她表示“来啊互相伤害啊”。

 @Helga 我觉得你说的非常有道理,所以在这里真心诚意地告诉你,我也不是一个脾气好的人。如果可以,请在此致上我诚挚的一句话——





喔对了,我拉黑你了,因为逛tag不想看见不爽的人。所以可能你评论不了或者啥吧,我也没拉黑过人所以不太清楚。


另外那几个盗文的妹子,哦是的我也拉黑你们了。

另外一位我不认识的太太,听说你被封号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我的lo,反正我已经艾特不了你了。

既然你如此想撕逼,甚至已经到了老炮儿的那种地步,那么我也不用像和钝感或者茄君那样先讲道理了。

这句话同样送给你。




以上。

评论
热度 ( 19 )

© 奶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