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rps和纸片人用的

【桂花酒/论坛体】有人在这次活动现场吗!!

就……是个复健的论坛体。

 

Cp:郭桂鑫x曹志顺 (诺言X久诚)

桂花酒,答应 @dongjiwei 的点文

内容有部分来自采访和贴吧。活动是我编的。

论坛内容不完全代表本人观点。

电竞三禁,请勿上升真人。

 

 

 

-王者荣耀-kpl专区

【主题:有人在这次活动现场吗!!】

1L 楼主

RT!!!

身边没有苟kpl的小伙伴所以楼主是一个人来的……现在楼主坐在座位上无依无靠,身边都是小姐妹或者情侣狗一起来的,我好寂寞(。

卑微地来这里找人一起看活动吹逼惹QAQ

2L

我好🍋,此时一个没有抢到活动票的卑微崽路过,只能宅在家里看直播

3L

LS加一……

不是,你们一个个都是什么魔鬼手速,每次活动抢票一个比一个猛

我发了会呆就错过了现场见桂花的机会,nmd,wsm

【嚎嚎大哭.jpg】

4L 楼主

回复3L:啊我也是桂花的粉丝!!!

活动还有一会才开始,我开始怀疑我为什么要来这么早了

我还以为早点来能早点看到选手们的,运气好点说不定能迎面撞上呢【卑微.jpg】

5L

楼主你在想屁吃

6L

楼主你在想屁吃

7L

楼主你在想屁吃

8L

楼主你不如趁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睡一觉,梦里什么都有【强颜欢笑.jpg】

9L

回复楼主:

楼主你错了

来早点真的能看到啊啊啊啊!!!!!!!

我刚刚在外面走廊看到了曹志顺!!!!!本黑肉粉直接幸福到起飞!!!!!

我和他打招呼他还理我了!!!!

10L 楼主

回复9L:¿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小小的一个问号透露出大大的卑微和酸

12L

曹志顺?hero久诚?

13L

回复12L:是啊,曹秃子x

14L

回复13L:?久诚不喜欢你这个小朋友。

久诚明明温柔大方贤惠外加活泼可爱

就算秃了也是聪明绝顶的那种秃

别问,问就是诺言说的。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真的,我听到诺言吹久诚我才知道我是虚假的久诚粉

因 为 我没!有!那!么!厚!的!粉!丝!滤!镜!

我真的满脑子都是那次采访两个人:

“用三个词形容对方你会怎么形容?”

“温柔大方贤惠”

“美丽端庄优雅”

在?你们说的是找女朋友的标准🐎?

16L

还有18年秋季赛的时候,问常规赛mvp是谁

诺言:久诚久诚

哇,那个果断,那个毫不犹豫。

曹志顺听了眼睛都快笑没了

17L 楼主

我真的很酸,我就是今天的柠檬精

我不应该宅在座位上看视频,我应该出去到走廊上到处乱逛,逛着逛着我就能转角遇见爱

【我坐在高高的柠檬山上.jpg】

18L

楼主好惨,有丶心疼

19L

仿佛在楼里发现了桂花酒女孩(悄咪咪

20L 

我是9L,对,就是刚刚撞见久诚的那个

他原来好像是在跟房间里什么人说话,笑得开心的不行

当时我光顾着想久诚笑得好傻好可爱,现在看你们说我再仔细想想,跟他说话的人听声音好像确实是诺言emmm……

21L

回复19L:你甚至可以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吃到桂花酒的糖

22L 楼主

……

这么说起来,明明久诚和我一样最开始都是诺言粉丝,连粉上的时间都差不多。

为什么一年过去了,他现在可以对诺言搂搂抱抱让诺言背他,平常一起双排,两个人和灵儿小姐姐三排也能玩出双排的感觉,平常走在一起仿佛自带隔离气氛结界。

而我还是最开始那个卑微粉丝

我,好惨一女的。

23L

楼主死心吧

桂花粉丝一抓一大把,最后成功的就一个曹志顺

剩下的小姐姐或者男粉大部分都早已心碎太平洋辽【冷漠.jpg】

24L

对哦,楼主一说我才想起来,诺言和久诚好像是去年五五开黑节才加上的微信啊,怎么才一年多关系就这么好了,懵

25L

回复24L 我们曹志顺虽然又秃又菜又矮,但是诺言这种性格肯定架不住他一主动二脸皮厚啊

26L

回复25L:我合理认为你是久诚黑粉 建议开除粉籍【滑稽.jpg】

27L

曹志顺:只要主动就会有故事,我勾搭上我偶像了,你们呢?

28L

29L

别说了,你们知道诚妹为了勾搭有多努力么【捂脸痛哭.jpg】

自从去年加上微信之后,久诚平时各种采访cue诺言,直播cue,活动cue,大腿杯cue,主动帮诺言拉票,主动打电话呼唤双排,为了双排踢人下车,各种双标,耍赖和兮兮看了都想打人。

30L

排位的直播录屏我也看了!这个双标我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

嘴上说着我只打中,听说诺言准备玩达摩打野立刻说要野辅联动用乔姐辅助他,要在他脚底下花式放圈圈

以及“五分钟,五分钟再排不到人就把张世豪T了”

兮兮:?

31L

兮兮: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32L
跟他们俩一起排位是真的需要勇气,一不小心就会成为三个人电影里没有姓名的那个卑微仔(。

33L 楼主

好的,活动终于要开始了,我已经无聊地看着身边的小情侣卿卿我我看了十分钟了【卑微.jpg】

不知道这次设置的活动有没有意思

不过看十个职业选手在台上互相演这件事情本来就足够好玩了【划掉】

34L

还在抽签决定分组欸

35L

!!!!在上班看不了直播,有没有姐妹可以转播一哈活动规则呀!

36L

好像就是BO3的赛制打两轮?然后每一轮之前都要抽签分组这样?

37L

回复36L:也就是说上一轮还在互帮互助的队友下一轮就可能相爱相杀咯hhhhh

38L

是这样的hhh

39L

英雄什么的有限定嘛?还是可以随便玩啊?

40L

应该随便吧,我有直觉他们肯定不会老老实实玩自己原本的位置

41L

可别说玩其他位置了

五五开黑节的时候我看陈卡特的亚瑟和那个快跑模式没点大的老夫子给我逗乐了

在?为什么不绑人?

啊,没点大

真的,节目效果满分

42L 楼主

……哇我看不下去了

你们瞅瞅久诚这笑的

我们都知道你和诺言分到一组了很开心,能8能收敛一点点

43L

导播还给个笑容特写,我服啦

44L

这个对视,不说了,等官方视频出来我要截成gif图每天复习十次

45L

?……

这楼里没有直男🐎,我一个直男看了内心毫无波动

这个就是普通朋友吧……

46L

回复45L:呜呜呜直男大哥体谅一下cp粉的心情,出了这个楼我们就恢复原样绝不乱跑(x

47L

……彳亍口巴。

48L

干将???

49L

????

50L

干将锁了。

51L

……久诚娱乐赛玩干将?nb,怕不是要把对面杀穿

52L

怕不是要被对面针对穿hhhh

53L

诺言玩的程咬金欸

54L

这两人怎么都玩的自己擅长的英雄,怎么肥四

55L

对面晨导的露娜不也是擅长的英雄,虽然他不是打野【。

56L

开局五人蹲草可太快乐了

57L

?????

58L

这????

59L 楼主

桂花酒是真的,我作证,这次我真的在现场

这得是什么级别的kpl主义兄弟情

60L

咋了?

卑微晚课党弱弱求一个论坛转播qaq

61L

就,刚刚,诺言的程咬金要浪死了在疯狂逃跑。

然后久诚的干将,闪现过去一个一技能把对面顶飞了。

闪现 过 去 。

62L

目睹了楼主在几十个楼层里从桂花女友粉变成桂花酒cp粉的全过程(……

63L

这个闪现一技能太秀了

解说都快绷不住面部表情了

“诺言这波太浪了呀……啊!久诚!久诚在干什么!他闪现过去放了个一技能顶了一下!诺言!诺言程咬金没死!他跑掉了——”

自行脑补

64L

回复63L: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65L 楼主

这鬼才导播又开始了,给了诺言一个转头笑的镜头

我身边好多妹子都疯狂了(。

66L

我寻思我平常跟兄弟开黑也就是远处扔扔技能战略性逼退对面

这个上去顶人真的nb

67L

这俩人又干啥呢

68L

程咬金干将二塔前共舞,成啦,爱的魔力转圈圈

69L

莫邪:我不要面子的吗?

70L

无痕杨戬:我常常因为不够沙雕而觉得与这两个人格格不入

71L

楼上,难道不是因为不够gay

72L

痕神拆塔拆的好卖力哈哈哈哈哈,边上这两个划水怪也太演了8

73L

我又想到之前桂花安琪拉诚妹蔡姬那次了哈哈哈哈哈

蔡文姬呆在中路不走了贴脸奶安琪拉都满血了还要开个一技能证明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泰神后裔得闪现接奶233333

74L

当时论坛不还看到有个贴子问来着

叫什么《久诚蔡文姬怎么前期都跟着安琪拉,安琪拉谁玩的啊?》

“诺言”

“他爱人【滑稽.jpg】”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75L

诺言这个程咬金也太骚了

76L

……我就知道他们不会老老实实地玩自己的位置

77L

妈耶赢了一把飘起来了?

这阵容拿的

78L

曹志顺你真的会玩花木兰吗???

诺言辅助张飞

我人晕了

79L

红色超级兵属实版本妹妹嗷

尤其还是久诚玩就更(……

80L

演起来了

快乐起来了

81L

木兰咋从一个快乐后裔手里守塔

我觉得不行

82L

尿分叉,版本恶人,上单噩梦!(暴言

83L 楼主

我现在看什么都cp滤镜

连张飞套给花木兰的盾在我眼里都是爱心的形状(神志不清

84L

……我莫名想起了那两个连张飞正常套盾都能说成天秀操作的舔狗解说【捂脸.jpg】

85L

楼上说的莫不是九O和大O

“公孙离的大招毁天灭地!”

对不起,我tm当时笑出声了

86L

回复85L:真的,建议解说竞争上岗嗷,有几个解说观众观感差的不行了

还不如找几个退役选手上去讲呢,找教练也行啊

87L

理性讨论,如何评价久诚这个花木兰……

88L

89L

又菜又演

90L

惨不忍睹

91L

郭桂鑫,答应我,以后你来玩花木兰好吗【猛虎落泪.jpg】

92L

我一时竟说不出菜的是花木兰还是曹志顺【无语凝噎.jpg】

93L

下一把下一把

快乐后裔高两千经济了这还咋玩

94L

真实快乐局,久诚0-5了还是满面春风

95L

楼上你懂屁,重要的是战绩吗,重要的是偶像和节目效果

96L

久诚:我偶像玩辅助给我套盾了,你们呢?

97L

🍋🍋🍋🍋就完事了

98L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逢春

久诚老师身体力行教的内容,大家学会了吗?【冷漠.jpg】

99L

哦【冷漠.jpg】

100L

这个第三把我已经不想看了,肯定又有同款剧本了,我已经看厌了(。

101L

比如武则天闪现上去把对面人转开?

102L

没眼看了,略略略

103L

插个题外话问一哈,kpl有哪个选手唱歌好听的吗?

104L

六点六……?

105L

老王唱歌好像也还不错?

106L

哪个选手唱歌好听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中单出峡谷歌神

107L

苦涩的沙警告

108L

中单位唱歌是真滴猛,何止好听,简直是振聋发聩

前有猫神苦涩的沙后有久诚精忠报国,贼有气势贼好听(一条五毛,括号内删去)

109L

不瞒你们说,我老爸特别喜欢久诚的歌声,觉得和他特别有共鸣,一首朋友的酒仿佛让他找到了年轻时的知音

110L 楼主

回复109L:???打扰了

111L

哈哈哈哈哈哈几个月前不是有次活动让久诚去采访诺言和老王吗,然后老王全程尴尬第三人,久诚全程人形挂件趴在桂花肩膀上,一边提问一边还挤眉弄眼疯狂暗示

久诚:“给kpl联盟的选手进行歌王前五排名”

诺言:“第一?电竞死歌吗?”

久诚(偷偷指自己):“别啊就是歌王”

诺言(笑得贼夸张,喊得还很开心很激动):“电竞死歌第一名!久诚!第二名久诚,第三名久诚,第四名久诚,前五名都是你,开心吗!”

太搞笑了真的,久诚唱歌我的粉丝滤镜8可以

112L

Woc,刚刚我手贱去搜了一下他的歌

我也不可以

113L

光顾着论坛冲浪一边冲浪一边磕糖傻笑

抬头一看这把都快没了?

114L

犹豫就会败北

115L

来了来了第二次抽签分组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久诚笑容凝固了

117L

此处应有拖米的音频

118L

回复117L:什么音频??

119L

以前久诚娱乐赛在诺言对面,拖米激情搞事

拖米:“他要把你头发剃光,摁在地上摩擦,当滑板鞋飞来飞去,你能忍吗诺言?”

诺言:“能啊”

拖米(不敢相信):“你这都能忍啊诺言?”

诺言:“能——啊”

120L

Szd,在现场,我是诺言的耳机

121L

Wow久诚贵妃这波大闪秀的呀

1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桂花酒要恩断义绝

他快打完的蓝buff被ggx的鱼一个一技能给抢了

气不气,就问你气不气

偶像和蓝buff之间总是只能拥有一个的诚妹

123L

太惨了贵妃

124L

贵妃耗蓝真的快,贼难受,那么早出圣杯又感觉没伤害

一个卑微中单玩家如是说道

125L

?诺言这个鱼,食人鱼吧

126L

众所周知鱼没有天敌

他也太快乐了吧,比他之前第一把的程咬金玩的还快乐

游进来游出去,三进三出,就是不死,全峡谷乱游

127L

……毒奶了

128L

话音刚落就死在了对面高地

129L

这波不亏啊,还强行换掉了对面贵妃呢

130L 楼主

鱼和贵妃同归于尽

名 场 面

我仿佛在哪场比赛见过这一幕【笑哭.jpg】

131L

行吧,他们就算不在同一边也要疯狂cue对方

132L

追星标杆曹志顺,我真滴酸

为什么他可以私下存着自己和诺言小时候的图,叫诺言小胖子,想要抱抱就主动一把拉住,一顿狂摸,居然还说出躺我怀里和背我这种不知羞耻的话

这进展就nm离谱

我也想粉丝上位,我也想这样追星【痛哭.jpg】

133L

回复132L:请认真学习久诚老师的粉丝上位教学嗷

134L

回复132L:梦里什么都有这句话不用我多说了吧【捂脸哭.jpg】

135L

诺言这把老夫子诶

136L

是不是之前那把乱玩的过于快乐和放飞自我了,他们最终决定回归本我都不乱玩了(。

其实我还挺想看他们乱玩的【划掉】

137L

我仿佛看见了久诚这把乔妹的结局

138L

我也看见了

139L

必不会有游戏体验

140L

结局是什么我不清楚,我只知道猫的辅助在演的边缘反复试探起来了(

141L

……曹志顺这也太惨了8
142L

诺言:爱你就要杀你

143L

看完这把娱乐赛我怕是不敢玩中单,我感觉我得了老夫子PTSD

144L

我也,怎么好像每个草里都蹲着一个老夫子,无处不在

145L

久诚要自闭了啊……每次上来就被绑谁顶得住嗷

146L 楼主

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很努力地用回响和被动在探草

然并卵(。

久诚,好惨,但是好好笑

草丛转角遇见爱,久诚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147L

凉了呀

诺言这个大给的也太精准了

猫的孙膑:该配合你们演出的我演技爆发

148L

灵儿小姐姐采访hhh

桂花酒粉头,是你!

灵儿小姐姐:“诺言庄周在高地那一波为什么不跑而试图反杀呢?”

诺言:“其实我本来不想杀他的”

灵儿小姐姐:“然后呢?”

诺言:“然后快被他杀了”

曹志顺渣男!看看,明明是你先动的手!(bu

149L

这么快就结束了嘛QAQ

我刚下课光速赶来就……

150L 楼主

我们可以继续在楼里吹逼呀hhh

感觉就和你们侃侃桂花酒的糖也挺好的

151L

我给新入坑的小伙伴们疯狂安利久诚对诺言和老王的那个采访!!!

久诚:“想和联盟哪位选手做朋友,要求现在还不熟的”

诺言:“那我还不熟嘛不认识啊……”

久诚(突然靠近):“就你想跟谁,跟谁做……”

久诚(指自己傻笑):“就比如你当年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想……”

嗯?就想干啥?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jpg】

152L

还有!!

久诚:“用三个词形容旁边的人,先形容我,再形容他。”

老王真滴是气氛外第三人,连笑容都带着点尴尬(。

甚至说出了“你们俩其实挺像的”这种话,天惹。

久诚:“长得有我帅吗你”

诺言:“没有没有没有”

我看着曹志顺这副样子,居然很想打他!!!

好过分一男的!!!粉丝上位了就开始恃宠而骄(?)了!!!!

153L

而且那次采访都那样了!他还要说什么

“今天采访的某个人不是很配合,一直在打马虎眼”

知道了知道了,某(nuo)人(yan)某(nuo)人(yan)【白眼.jpg】

154L

回复152L:有丶甜啊这个

155L 楼主

接下来还有其他新秀选手的活动欸,我还以为没了(。

我为我没有认真看活动宣传的行为谢罪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郭桂鑫吗,不,是桂花酒的kpl主义兄弟情

我接着滚去看辽w

156L

那个……你们还记得我嘛,没错又是我,我是9L

我刚刚出来上厕所,然后……

【照片.jpg】

157L

!!!!!!!!!

SZD!!!!!桂花酒我🔒了,钥匙我扔了!!!!

158L

哇????

我竟然一时不知道该说曹志顺你身高又矮手臂又短就不要学偶像剧壁咚人了

还是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桂花酒szd!!(渐渐癫狂

159L

好像……这次我们搞到真的了?

160L 楼主

什么都不说了,是真的,我是在场的柠檬精,我现在又酸又甜


END

桂花酒,好甜一cp

评论 ( 10 )
热度 ( 1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茶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