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rps和纸片人用的

一点抱怨的话,小仙女们可以不用看,不是什么暖心的东西

花山院:


在k漏之前,我为什么不混圈?

在我萌k漏之前,吃的都是热度较高的cp。不说具体的,免得撕起来。往往热度越高的圈子,就越混乱。

年龄差太大,阅历差太大,抱团互欺,有人带了脑子,而有人没带……等等,都是撕逼的原因。我只是想安静地吃粮,所以我不混圈。

而为什么我主动加入了lft的k漏圈?

恕我直言,k漏在我一开始萌的时候,冷得像是一个北极圈。tag参与数不到70,而质量超过高中水准的粮,我十个指头就能数完。我开同好群,还真不是为了混圈,是为了写手互助,是为了让冷得快死了的人们,能报团取个暖。

而如今k漏的tag参与已经过千,虽然也不是什么热度很高的圈子,或者我称呼这个为圈子还会有人嗤之以鼻,但我确实是认为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这不仅是k漏cp粉的壮大,这代表了k漏的人气在上升,而他们的友谊稳定升温,地久天长。

但热度的上涨带来的不仅仅是更6的太太,也带来了任何圈子都有的现象,和导致现象的人。

撕逼,抱团撕逼,抄袭,恶意抄袭,各种刷存在感的人,比如自杀又复活,比如冷嘲热讽挂tag。

这都不奇怪。k漏粉丝平均年龄偏低,cp粉的年龄也高不到哪里去。撕逼是正常的,抄袭也是会出现的,各种刷存在感的人更是正常得不得了。

那我今天为什么突然发这么一条lo呢?

因为我很惊讶。在我已经习惯了k漏tag傻逼智障越来越多的时候,居然还有一个脑残能让我被惊艳到。

我的舍友,曾经有人专门开了一个,类似于“说给xxx”的微博,坚持不懈每天黑她。

这是何等的情怀!这是何等的无聊!这是何等的傻逼!

我没有想到,我居然还能在k漏这个tag里,遇到这样的人。

私信恶心人,QQ发匿名悄悄话恶心人,别人换了个号,继续私信恶心不够,还要专门发一条莫名其妙的lo,挂上k漏的tag,恶心全部人!

朋友们,这代表了什么!这代表被恶心的那孩子火了,都有黑粉了(等等

以k漏cp粉的平均年龄,在升学压力这么大的中国,居然还有小朋友,无聊到这个地步。

我都替它监护人感到心痛。养条狗还能指望它在贼进门的时候喊两声,那位智障,估计也没什么用处了。

有一种假说,内容大概是地球文明发展到一定高度,会有一种大过滤器,比如一个假说中砸死恐龙的陨石,将文明扼杀在那个文明纬度。

而我觉得,人类已经遇到一个大过滤器了。这个大过滤器,是由千千万万的小过滤器组成的。

所谓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一个人身上都是有优点的。而我,由衷地认为,有那么一群人,是被宇宙选中的人。他们肩负着毁灭人类文明的重大担子。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消灭他们。

:)

20170508

评论
热度 ( 15 )

© 奶茶君 | Powered by LOFTER